年前好友忙著看房子、下訂、付頭期款及辦理銀行房貸....等殊多事宜

聽她口裡雖講著"忙",但有更多未來新生活的崇憬浮現在她腦海中

前幾天建設公司交屋時,欣喜的誠心邀我與之前往參觀.....

沾一下那幸福新屋味吧 !!!

 

▼大器寬廣的三層樓格局,任誰看了都對它產生好感

(此時只恨袋裡的coco太少)

 寬坪數的面積及八位數的價位 (還要再花錢裝潢、變更格局、家電家具)

 所以真的算是豪宅級的建物(不小心將主人家給入鏡了,趕緊貼圖保護一下)

1-1門面.jpg 

 

▼連外牆的分隔鐵欄杆,都有優美的雕花ㄋ

(突然語帶酸味嗎?其實是羨慕的成份居多 ^-^

1-2雕花鐵欄杆.jpg 

 

▼外面的前院有著綠色草皮,主人家說周邊種些花草再擺上石桌椅~

呵呵...以後就方便來喝下午茶了

光灰色的石磚上就可停放六台汽車的大空間啦!

看在眼裡~有夠浪費的,我家的二樓整層空間,都不及這前院大耶

1-4前院停車空間.jpg 

 

▼簡潔有力的大門~

1-5簡約風的大門.jpg 

 

▼外面的洗石子牆面~配上這在夜裡釋放出溫馨橘燈....引人想早早回家來

1-6夜晚浪漫吊燈.jpg 

 

▼一樓室內平面就佔了35坪大,客廳、樓梯、簡易衛浴(隱藏得很好)

還有孝親房、廚房餐廳

將來廚房要外推隔起來,使得油煙進不了客廳,又可有個大餐桌的用餐空間

1-7壹樓大空間.jpg 

 

▼一樓後門打開就是這個至少10坪大的後院,還有典雅堅固的牆柱圍起來

(哎!怎麼土地好像不用錢的用法咧~還是很給它欣羨不已~)

1-8廚房後門外庭院.jpg 

 

▼後院望去,是再貴上500萬元的頂級豪宅區

1-9後院望出去.jpg 

 ▼2樓的主臥房,正方隔局的空間

隔成主臥房、大浴衛後,又還有兩間小孩房

2-1貳樓主臥.jpg 

 

▼大浴缸,冷冷的冬天~泡個澡真好(實體比照片更來得大些)

2-2主臥大浴缸.jpg 

 

▼大浴缸旁就是淋浴間,作成乾濕分離的衛浴組合

2-3大浴缸旁的淋浴間.jpg 

 

▼3樓考慮到曬衣間及其它備用功能,只有置中的一間房隔局加上傳統的衛浴設備

3-1參樓獨立一房.jpg 

 

▼3樓的前陽台,都可以辦BBQ了說....後陽台也一樣的大空間

3-2房外庭院.jpg 

 

 ▼3樓的衛浴間

3-3參樓簡單衛浴.jpg 

 

▼每層樓的磁磚都帶有不同花色的可愛圖騰,建商還蠻用心的說~

3-4可愛磁磚.jpg 

 

3樓頂外望的景色~今天的天氣陰冷有雨

4-3外望景觀.jpg 

 

▼交屋的簽約、取鎖匙重頭戲~來到頂級豪宅的樣品屋內

喝了杯咖啡,還分杯羹的~獲贈一組浴袍組

4-4高級鄰居.jpg 

 

▼光看這樓梯扶手的金碧輝煌雕花~就知道這頂級的風格不太適合我啦!!

還是好友的那間就夠用了...加把勁簽樂透,若中獎可以來和她當鄰居囉!!

4-5頂級豪宅手扶梯.jpg 

更讓人倍覺幸福的是~所有支出老公會買單

但戶長是給愛妻一人當,也不用聯名~真是太幸福啦!!

 

for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雪
  • 真的是千萬豪宅~我也好羨慕呀
   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
    看來好友是嫁給有錢人的貴婦少奶奶呀!
    不過她家有外傭嗎?不然打掃起來會出人命呀>///<
  • 哈哈~
    買大房子的人目前只想如何設計
    但她是愛乾淨的人,可以健身一下啦!!
    以她挑家具的謹慎,更期待它完工後的美麗室內景

    forcy 於 2010/01/13 17:30 回覆